close

1Q:皇室戰爭的玩家一定是靠等級來取得勝利,所以我只要課金買卡牌就可以上到聯賽?

1A:皇室戰爭靠的不只是等級,技術和持續的練習對戰也是很重要的!現在聯賽的平均等級是。

普卡:11~12    稀有:8~9    史詩:4~5    傳奇:2

由此可知,並不是只有課金的玩家可以上到聯賽等級,只要你有持續的加強你的技術和等級,等級、時機、技術到後自然就會上到聯賽了。

 

2Q:我的天梯勝率是多少?等級高的勝率是不是會比較高?

2A:每個人的勝率都是50%,舉個例子:

今天你(代號1)的等級是7、4、2、1(技術1+等級1=實力2)那麼你敗給了一個等級是8、5、3、1的玩家(代號2,技術1+等級2=實力3),你被扣了20杯,下一場你遇到了等級跟你一樣的玩家(代號3,技術0+等級1=實力1),你贏了比賽,加了20杯。

一開始的2號贏了你,加了20杯,但是他下一場一定是遇到比1號還強的對手(代號4,技術2+等級2=實力4),輸了,被扣20杯。

而輸了你的3號打贏了5號(技術0+等級0=實力0),加了20杯。

所以在天梯裡每個人的勝率都是50%(除了世界前幾那種外掛),只要你把你的實力(技術+等級=實力)提升的話你的杯數就會變高,因為你的實力會反應在你的杯數上。

但是你的勝率依然是50%!50%!50%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。

 

3Q:我在打12勝時我12-0(贏12輸0),所以我打天梯時一定不會輸?

3A:錯,因為12勝用的等級都是9、7、4、1,這時大家的等級都是1,但是技術就不一樣了,所以12勝是一個讓玩家只能利用技術來取勝的比賽方式。但是天梯並沒有9、7、4、1這個規定,所以在打天梯時等級也變得很重要了。

 

4Q:我的卡片等級非常不足,我是不是可以課金買寶箱開卡?

4A:可以,但這不是個非常好的方法,因為皇室戰爭這個遊戲裡有非常多的卡牌,如果你不是個跟官方有一些關係的人話(職業選手官方會送他一個全部滿等的帳號讓他練習比賽)你就要一直課金買寶箱(雖然這就是官方賺錢的方式),但是有一個方法可以不用課金,那就是降杯去拿你要的卡牌,例如你要大閃,而大閃在4階就有了,你就可以去4階打寶箱,這樣出現大閃的機率也會變高。

 

5Q:我不知道我的牌組要怎麼配?

5A:首先你要知道你想玩怎麼樣的牌組。推進流?自閉套?還是磨血套?因為不同的牌組打法也不同,而且組成的考量也不同。

先以推進流來說:最有名的就是石人推進、胖子雙王、狗球。這些推進流都有一種共通點,那就是都有一個胖子和強力輸出。

石人推薦牌組:石人、暗夜女巫、骷髏守衛、大閃、冰精、重甲、飛龍寶寶、滾木。缺點:在下石人時很容易被對方快攻搶塔。

胖雙王推薦牌組:巨人、王子、黑王子、箭雨或小閃、毒藥、電法、冰精、重甲。缺點:敵方如果是速轉或是大皮卡,遊戲節奏很容易被對方控制住。

狗球推薦牌組:天狗、氣球、箭雨、墓碑、骷髏守衛、重甲、小亡靈、冰精。缺點:地面防守拉扯不足。

X弩推薦牌組:X弩、電塔、弓箭手、冰精、重甲、冰人、火球、滾木。缺點:敵方如果是胖子推進,遊戲節奏很容易被對方控制住。

毒礦蘑血推薦組:礦工、毒藥、公主、滾木、大隊、蝙蝠、地獄塔、騎士或是小皮卡。缺點:對空兵種不足。

每種卡組的核心一定是優先升級,而核心進攻方式的卡牌推薦少用傳奇卡,因為傳奇卡很難取得,但如果是輔助,例如:公主、電法等這些幫助核心進攻的卡牌用傳奇卡就比較沒有關係。

 

6Q:我要如何提升我的技術?

6A:可以上網看一些實況組的教學、和工會隊員一起練習、加入免費的聯賽、2v2試著凱瑞隊友。

 

7Q:我覺得皇室戰爭的天梯好難打,一堆比我強的人,我有點想放棄了,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從這個遊戲中找出樂趣嗎?

7A:其實不要這麼認真的去看待天梯的杯數,杯數只是一個比較能夠表現出你實力的數據,如果覺得天梯很難打贏,那麼你可以去多嘗試一些2v2的有趣牌組,像是克隆鏡像飛桶直接爆主塔這種有趣且有挑戰性的玩法,試著在這個遊戲中找出一些有趣的玩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