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這不是一篇介紹遊戲遊玩方式的文章,所以如果還搞不清楚遊戲遊玩方式的話請先不要觀看這篇文章,謝謝。以下重點開始

重點一

首先絕對不要用法術直接打主堡,這是一個很多新手都會犯的錯誤。

重點二

卡組要合理。在這組卡牌中要善用這八張卡牌

第一:要找出核心進攻手段,例如:胖子推進;毒礦消耗;X弩進攻

第二:找出主要進攻方法後就是把其它剩餘卡牌空位補齊,例如:胖子怕地獄系列的和軍團,所以可以放個小電,大閃,毒藥之類的,讓你的進攻達到最大化

第三:要如何防守

舉個例子:我一套以王子衝鋒為核心的卡,就要考慮到萬一對面有墓碑,或者骷髏海這樣完美克制王子的卡怎麼辦,這個時候就應該再準備一張箭雨。

這裡就2個卡位了,再考慮如果對面有空軍呢,比如寶寶龍,或者亡靈來反制我的地面部隊我該怎麼辦?這個時候就應該再加上一些對空力量:弓箭手,投擲哥布林,或者亡靈,寶寶龍。

在考慮如果對面用重型單位(胖子,皮卡,王子)來進攻我該怎麼辦呢?我應該準備一張防守用的建築,新手的話墓碑自然是最好用的。

那麼我單獨一個王子自然很難偷到東西,我應該在王子背後加上一些其他的輔助進攻手段,前面有王子做肉盾,後面跟上遠程射手自然很好用,可以反克制骷髏的防守套路,所以我可以帶上投擲哥布林。

再考慮,假如對手是以兵營為主的進攻套路呢?(同時帶了長矛哥布林兵營和墓地,有的甚至還帶了野蠻人兵營)我這樣以王子為核心的打法自然還是有點難受,所以應該帶上一些輔助進攻的法術,比如火球。

現在還有2張卡位,依據環境,打到800左右就會有很多人選擇帶野蠻人這種bug兵種來進行衝鋒,我們可以選擇帶一張炸彈人,用來克制野蠻人。如果不是很多野蠻人對手的話,可以考慮帶火槍手用來對抗寶寶龍或者弓箭手。

還剩最後一個卡位,這時候檢查一下自己前面的卡組:王子,寶寶龍,箭雨,火球,墓碑,投擲哥布林,炸彈人。該針對的都針對了,但卡組看起來還是有點詭異,所以我選擇加上一個巨人,或者一個騎士。一套以王子為進攻核心的卡組就完成了。

重點三

該賣塔血就賣。在塔數一樣時寧願賣掉一些血量也不要虧費

重點四

有時間就練習自己的技術,這遊戲的本質是技術的對決,如果在3000杯以前你就一直靠著等級優勢取勝的話,必須跟你說一件很現實的事情:「靠著等級壓制對手的玩家,你的實力大約也只會在3500左右」

重點五(這也是最困難的一點)

算費

你不只要控制你的費用,也要去估算對手的費用

例如:他用了騎士(三費)加上弓箭手(三費)進行了一波進攻,你用了骷髏軍團(三費)防守成功 由此可知你賺了三費

但你一定會說:啊我算數就不好啊!而且戰況那麼激烈,我哪有時間去算他還剩多少啊!

所以你要能省費用就省費

重點六

不要因為有了傳奇卡而把和你牌組不符合的傳奇卡放上去!

記住:不管是普通卡、稀有卡、史詩卡還是傳奇卡,這些什麼什麼卡都只是代表容不容易取得!不會因為他是傳奇卡而就比普通卡還厲害

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用傳奇卡,不如就找出一副有著你那張傳奇卡的牌組

重點七

不到最後一秒,都不要放棄

沒有放棄的話就永遠都有機會,但放棄的話就永遠沒有機會

 

 

看完了這些後就去組一副屬於你的牌組吧

更有利於了解你的牌組優缺點,也可以在裡面找一些你喜歡的牌組喔:https://www.deckshop.pro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